地球的收穫 作者:Sherif Michael

作者:謝裏夫•邁克——法學學位(西部州立大學),商業管理碩士學位(MBA),洛杉磯加利福尼亞大學文學學士。曾到世界各地參觀訪問,在阿根廷、巴西、委內瑞拉、東歐、俄羅斯、烏克蘭、巴哈馬、澳大利亞、斐濟、新西蘭、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大學校園作講座。目前,邁克參加禮拜的教堂是非宗派的。 2001年,謝裏夫•邁克曾在愛得梵司聖經學院、艾克賽爾表演藝術學校、韓國聖經學院以及新西蘭奧克蘭市的幾間神召會和兄弟會教會演講。2001年11月,他又在奧克蘭市的葛培理太平洋會議上做特邀講員。2002年,他十分榮幸地成爲帕勒祖特音樂節的主要講員之一,出席的觀衆達22,000人。同時,新西蘭奧克蘭市的基督會也請他作演講。2002年8月,謝裏夫•邁克和史蒂夫•庫馬爲澳大利亞布裏斯班市學生生命(校園十字軍)這一教會組織,在昆士蘭州的昆士蘭大學(即位于陽光海岸蓋頓的主校園)和昆士蘭音樂學院進行公開演講。

五大碼 (Big 5)
简体中文字符 (GB)
主頁,英語
歡迎,簡介
1.網頁搜尋圖
2.上帝存在嗎?
3.巫術和瑜珈
4.通往上帝之路
5.上帝存在的證實
6.神的愛與忿怒
7.其他一些宗教及信仰
8.假神和假先知
9.創化論與進化論
10.基督教互聯網資訊庫

上一页,关于上帝和耶稣基督, 基督教和基督徒信仰。
版權 © 2018
版權所有,不得侵犯
“豐收在望”教育基金會
去 Advantage Business Designs; 是史密斯先生的網站。網站由史密斯先生修造了去 Advantage Business Designs; 是史密斯先生的網站。

下一页, 关于上帝和耶稣基督, 基督教和基督徒信仰。

Designed by Don Smith, Click to go to Advantage Business Desig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