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 為 假 基 督 、 假 先 知 、 將 要 起 來 、 顯 大 神 蹟 、 大 奇 事 . 倘 若 能 行 、 連 選 民 也 就 迷 惑 了 。看 哪 、 我 豫 先 告 訴 你 們 了 。(馬 太 福 音 24:24-25).

箭頭圖片: 選擇把您帶對在頁之前。您能知道關於上帝和耶穌基督、基督教和基督徒宗教。這是蝴蝶裝飾為網站: 地球的收穫; 網站關於上帝、基督教、耶穌基督, 和上帝的計劃為我們的救世。這一個提供證明, 上帝存在並且耶穌基督是上帝的兒子。這是防禦為基督徒信念和保護反對惡魔。這是商標為網站: 地球的收穫; 網站關於上帝、基督教、耶穌基督, 和上帝的計劃為我們的救世。這一個提供證明, 上帝存在並且耶穌基督是上帝的兒子。這是防禦為基督徒信念和保護反對惡魔。這是蝴蝶裝飾為網站: 地球的收穫; 網站關於上帝、基督教、耶穌基督, 和上帝的計劃為我們的救世。這一個提供證明, 上帝存在並且耶穌基督是上帝的兒子。這是防禦為基督徒信念和保護反對惡魔。箭頭圖片: 選擇把您帶對隨後頁。您能知道關於上帝和耶穌基督、基督教和基督徒宗教。

撒但想破壞上帝的創造,讓人成爲禽獸並割斷與神之間的關係。撒但在伊甸園做了這事,他如今仍繼續在做。撒但毀壞了人與神之間的關係,他通過製造其他的信仰體系和倡導神秘學,通過貶低人性,使世人無法認識神的救恩計劃。

那 等 人 是 假 使 徒 、 行 事 詭 詐 、 裝 作 基 督 使 徒 的 模 樣 。這 也 不 足 為 怪 . 因 為 連 撒 但 也 裝 作 光 明 的 天 使 。所 以 他 的 差 役 、 若 裝 作 仁 義 的 差 役 、 也 不 算 希 奇 . 他 們 的 結 局 、 必 然 照 著 他 們 的 行 為 。
(2 歌 林 多 後 書 11: 13-15 )

頁標題裝飾:假神和假先知。 的光明天使。假基督。 假天使。 你怎樣才能辨明是上帝差遣的天使、先知,還是撒但派來的假天使、假先知呢? 8.光明的天使 頁標題裝飾:假神和假先知。 的光明天使。假基督。 假天使。 你怎樣才能辨明是上帝差遣的天使、先知,還是撒但派來的假天使、假先知呢?


十字架是圖片; 它代表基督教和救世由於耶穌基督。 假彌賽亞 十字架是圖片; 它代表基督教和救世由於耶穌基督。回回到首頁:虛假的光明天使:假神,假基督,假先知,墮落的天使。在聖經裏,耶穌告訴我們如何能辨認出教會中的虛假之徒。撒但是個謊言家,即使好的基督徒也難以辨認出撒但和撒但的工作。光明的天使是個騙子;撒但的敗壞侵蝕了基督教以及世上所有的宗教。

假如一個不明飛行物——飛碟——著陸在離紐約聯合國大廈不遠的地方,一個四英尺半高的外星人從裏面出來,步履蹣跚地朝向一大片驚得目瞪口呆的記者和電視攝像機走去?這個怪物大約有八磅重,大大的橢圓形的眼睛,眼窩陷得很深;他的頭比我們大,身上沒有毛髮,露出的嘴只有一條縫,沒有嘴唇;他的皮膚滑潤,呈灰色。怪物的眼珠裏閃耀著博古通今的智慧,他無需靠著通靈術或移動嘴來傳遞資訊。

這種怪物儘管我們可能還不大熟悉,但他們卻對人類了如指掌。他們已經指導人類進化有數千年之久,他們曾與克利須那、佛陀、摩西、耶穌和穆罕默德交往,給他們屬靈的啓示;他們曾在背後操縱著許多預言裏的神迹奇事,其目的無非是要純化人類,帶來全世界的和平新紀元。他們的資訊通過衛星傳遞給了天下四十億的蕓蕓蒼生,人類對他們油然生畏。

這類怪物的眼睛顯得平靜、炯炯有神和清澈透明,他們的聲音如柔風細雨。他們宣告到這裏來是爲了引進一個號稱是宇宙和平的新紀元,並把這一紀元比作是聖經裏所預言的千禧年。他們告訴我們,無論是男女老少,都應當通過默思冥想來與他們交往。人類的進化中將會出現一個重大的飛躍,人的意識必須經過一個“發展”,以致一次性地消除其潛在的敵對心理。這些聰明絕頂的天外來客將作爲指引航向的天使來爲人類實現其在宇宙中的終極目的。

所有人類只能順從他們的意旨。人類過去的神話故事必須被撇棄一旁,他們信奉過的神祀在以往的時代曾完全符合這些“天使”的目的,但如今的人類必須靠著這些智慧天使的幫助,轉而進入內心世界去尋求,去學會實現自己所有的潛能,以融入宇宙的計劃之中。貧困、疾病和戰爭將成爲過去的記憶。人類將得到驚異的新的權能,他們逐步將進化爲神靈。這就是有些所謂先知曾教導人的貨色,如今這些溫文而雅的天使們將完成這一使命。

有人英俊的年輕人從中東地區的一個窯洞裏走出來,紫銅色的臉上留著鬍鬚,最引人注目的則是他的一雙充滿憐憫和智慧的眼睛。他的資訊像野火一樣在地上迅速傳播開來,這資訊乃關乎普世的兄弟友情。他的追隨者宣稱他是隱匿于世的伊瑪目的再現,伊瑪目是伊斯蘭教十二個先知中的最後一個,他在幾十年前還是個孩子時,就在同一個窯洞中消失了。他宣稱自己是神的最後一個真正的先知。

從沒有一個像他那樣有超凡脫俗魅力的總統候選人,他向選舉人和權威人士提到了約翰•甘乃迪:一個文縐縐且口若懸河的電影明星。但他在財政方面又是一個“保守者”,堅定地相信自由市場經濟,相信要建立一個無以倫比的軍事強權,相信世界村的全體人民將有一個燦爛美好的未來,並高唱現行的政治體制是正確的。甘乃迪稱他的治理將是“公正的”:所有的種族和性自由的尋求都是公平的;“自由”的聲音將在大地回響:女權的自由,隨意墮胎的自由,要求安樂死的自由,老年人爲強身的目的食用胎兒器官的自由,確保所有兒童都接受政府強加的“新的” 非絕對化的真理的教育體制——“只要感覺良好的事,就可以去做。”

以上陳述的狀況問題出在哪里呢?這些五花八門的資訊是與神的話語格格不入的。神道成肉身來到世上並啓示出了自身,所以我們根本就不需要有外星人或墮落的天使來給我們傳講另一種福音,或向我們顯示一條有別於聖經的“拯救之路”。我們不需要有某個頭腦圓滑和華而不實的政治家制定出一套與上帝的絕對律法(分辨是非善惡)相左的法案。聖經告訴我們:“連撒但也裝作光明的天使”(林後11:14)。耶穌在《約翰福音》8章44節裏提到撒但時說,他是謊言大師,“因他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並且,“他從起初是殺人的。”

撒但作爲一個謊言家,非常擅長于竊取福音真理中的教義,並巧妙地將所有這些教義揉雜在一起,歪曲其中重要的神學觀點,經重新包裝後,將一個完全不同的福音呈現在我們面前。比方說,如果你否認耶穌是道成肉身的神,那麽他在十字架上的死就不會是永遠完善的,因爲惟獨神是完善的。如果死在十字架上的只是個人而非是神,他的死便不可能被接受爲世人的贖罪祭。

假如你否認三位一體神的復活,你就是把耶穌純粹當作是人;假如你否認罪的觀念,你就是在否認需要神的救贖。倘若你把耶穌和其他“偉大的先知”相提並論,你就是撇棄了耶穌的獨特性。如果你相信你會成爲神,你就不需要有一位元救主;如果你不信有地獄,你就是不把神爲救你脫離永恒的咒詛之地——地獄——的十字架的獻身當回事


十字架是圖片; 它代表基督教和救世由於耶穌基督。 傳不同福音的天使 十字架是圖片; 它代表基督教和救世由於耶穌基督。回回到首頁:虛假的光明天使:假神,假基督,假先知,墮落的天使。在聖經裏,耶穌告訴我們如何能辨認出教會中的虛假之徒。撒但是個謊言家,即使好的基督徒也難以辨認出撒但和撒但的工作。光明的天使是個騙子;撒但的敗壞侵蝕了基督教以及世上所有的宗教。

聖經教導我們:“但無論是我們,是天上來的使者,若傳福音給你們,與我們所傳給你們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加1:8)”如上所述,天使長加百列和他的使者們把撒但和他的隨從趕出了天庭,但他們自神創世以來一直在伺機干預神爲人類設立的計劃。由於人身陷罪孽、淫蕩、毒品、酗酒、默思冥想、瑜珈、念咒、心靈感應或暴力(包括杜撰的科幻暴力書籍和影片等),所以他們喪失了思想的控制力,被撒但和他的使者所左右。撒但和他使者有時以虛幻的形式出現,有時則以實實在在的人的形態出現。這些墮落的天使繼撒但在伊甸園的騙局之後,更變本加厲地宣傳不同於耶穌基督的福音,滋生出新的宗教體系。

他們打亞當和夏娃開始就始終在干預人類的事務,他們能講論過去的事件,能進入和佔據大徹大悟和預卜未來者的身體;他們能醫治病人,能使巫術的咒語顯靈,能使實踐“實證思維”的人想入非非;他們能在教會裏尋求“神迹奇事”但並不使用其屬靈分辨力的人中間,顛倒是非、混淆黑白。

在屬靈的事情上,我們很易於受到欺騙。倘若我們沒有聖經的世界觀爲參照系,即便是最狂熱的無神論者也會受矇騙——特別是當他被自己所無法解釋的屬靈現象所威懾住時。我們這個社會否認超然的神已有幾十年了,所以極易被騙。內戰後的美國人所津津樂道的是“天定擴張說”,而在兩次世界大戰後和二十世紀的五十年代,他們又熱衷於工業上的擴張。

二十世紀六十年代初期,反文化的浪潮在美國崛起,人們反對物質主義和成人基督教出現的信仰淡薄和不冷不熱的現象。這一反文化的運動轉向了吸毒和東方的宗教教義,它接受了“愛的自由”,但踐行的卻是各種離經叛道的邪淫之事。

這一反文化的運動如今成了美國的主流文化,“愛的自由”顯明於四處流行的合法的墮胎之中。人們渴求星占學和占卜學等,與死亡、恐怖和超自然有關的電影和電視節目獲得了難以置信的成功。

巴芭拉•圖克曼在她精心調查研究後所寫的《一面不同的鏡子》這本書裏,描繪了十五世紀的歐洲所出現的極其荒誕的對死亡的崇拜現象:

橡子圖片。頁裝飾: 回教、佛教和印度教等等其它宗教想法和信條和基督教的比較。
藝術家們潛心于刻畫恐怖的細節:每個屍首上爬滿了蠕動的蟲子,肚子大大的癩蛤蟆坐在死人的眼球上;帶有諷刺意味和洋洋自得的“死亡”使得了無數濕壁畫的牆上遍佈了骷髏午;少女被姦污的情景被勾勒得叫人瞠目結舌的地步;基督的身體被惡毒地切割開來,並被士兵們亂砍亂劈;或是一個孩子被母親燒烤後吃掉。
橡子圖片。頁裝飾: 回教、佛教和印度教等等其它宗教想法和信條和基督教的比較。

假如你覺得這叫人感到噁心的話,你就到街上的音像店裏去看一看那裏出售或出租什麽樣的貨色吧!關於死亡、屍首、吸血鬼、對女性施暴、屍奸、碎屍、系列謀殺以及其他的暴力形式比比皆是,而且被當作“娛樂片”發行。除了對死亡的崇拜之外,神鬼幽靈的主題也成了吸引人的時尚:經常鬧鬼的房子、狼人、招魂說、通靈感應力、輪回、與死者相交、飛碟、占星術、手相術、巫術(黑人或白人的)等。這些主題滲透在我們的社會的每一個毛細血管之中,每星期六早晨的電視卡通片都充斥了這樣的內容。電影是美國第二大國際出口的的商品,倘若其宣傳的資訊是罪惡的和低賤的,就會污染整個世界。

撒但的目的是破壞神的創造,是通過使人中斷同神之間的關係,叫他們蛻變爲愚蠢邪惡之人。他在伊甸園裏行了這樣的勾當,當今還在繼續作祟。撒但藉著歪曲人對上帝救恩計劃的認識,藉著滋生出其他信仰體系和推崇神秘學的一套東西,藉著泯滅人性,破壞了我們同神之間的關係。天空中遍佈著如此多的塵埃,以致於人們看不見耶穌基督的面容,撒但的目的是爲了擴充地獄裏不得救的人口。

然而,最後的勝利是屬於神的。撒但和他的使者的結局已經事先定性了:“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裏,就是獸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啓20:10;參太:25:41)”

十字架是圖片; 它代表基督教和救世由於耶穌基督。 屬靈的鑒別 十字架是圖片; 它代表基督教和救世由於耶穌基督。回回到首頁:虛假的光明天使:假神,假基督,假先知,墮落的天使。在聖經裏,耶穌告訴我們如何能辨認出教會中的虛假之徒。撒但是個謊言家,即使好的基督徒也難以辨認出撒但和撒但的工作。光明的天使是個騙子;撒但的敗壞侵蝕了基督教以及世上所有的宗教。

耶穌在《馬太福音》裏警告我們,在末後的日子,“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迹、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看哪!我預先告訴你們了。(太24:24-25)”假如就連選民都會被矇騙,那麽我們如何能分辨自己所敬拜的不是假基督或假先知呢?至少我們可以使用三種相輔相承的方式來加以鑒別:

1. 掌握對神及其本性、他造人的目的、人的墮落和神救恩的計劃的最基本的認識。 只要我們系統性地瞭解了以上這些方面的神學知識,我們就能從總體上察覺出假基督或假先知的計劃中的破綻或弊病。但是,倘若我們仍陷在神秘主義的巢臼中,我們就不會有清醒的頭腦。我們必須首先通過以下這一簡短的禱告,求耶穌成爲我們的救主:

蝴蝶網頁裝飾:假神和假先知。 的光明天使。假基督。 假天使。 你怎樣才能辨明是上帝差遣的天使、先知,還是撒但派來的假天使、假先知呢?
親愛的天父,我知道我需要你,我因身陷大罪而與你相隔離;我知道並相信你差遣你的兒子耶穌基督來到世間,爲擔負我們的罪罰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我現在要把自己交托給主,接受他在十字架上所獻的祭,讓他的寶血洗淨我的罪。親愛的天父,求你賜給我永生,讓我永遠作你的兒女。
蝴蝶網頁裝飾:假神和假先知。 的光明天使。假基督。 假天使。 你怎樣才能辨明是上帝差遣的天使、先知,還是撒但派來的假天使、假先知呢?
一旦我們接受了耶穌基督,聖靈就會進來住在我們裏面,賜給我們分辨真僞的能力,並使聖經真理清晰明瞭地呈現在我們面前。隨著聖靈將捆綁和矇騙你的人生的方方面面暴露在光天化日下時,你就會特地爲之禱告神,命令控制你人生這些領域的墮落的天使離開。你一定要時刻奉耶穌的名這樣來禱告:

蝴蝶網頁裝飾:假神和假先知。 的光明天使。假基督。 假天使。 你怎樣才能辨明是上帝差遣的天使、先知,還是撒但派來的假天使、假先知呢?
太陽花網頁裝飾: 上帝給我們愛; 知識; 智力, 和永恆生活。為這上帝使用耶穌基督。
蝴蝶網頁裝飾:假神和假先知。 的光明天使。假基督。 假天使。 你怎樣才能辨明是上帝差遣的天使、先知,還是撒但派來的假天使、假先知呢?
主啊!我在你面前認罪,我要永遠地譴責這種罪的行徑。我要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壓制我和佔有我的邪惡的靈立即離去。我穿上了又真又活的神的全副軍裝,用耶穌基督的寶血來遮蔽我、我的家庭和我所擁有的一切。

蝴蝶網頁裝飾:假神和假先知。 的光明天使。假基督。 假天使。 你怎樣才能辨明是上帝差遣的天使、先知,還是撒但派來的假天使、假先知呢? 太陽花網頁裝飾: 上帝給我們愛; 知識; 智力, 和永恆生活。為這上帝使用耶穌基督。
蝴蝶網頁裝飾:假神和假先知。 的光明天使。假基督。 假天使。 你怎樣才能辨明是上帝差遣的天使、先知,還是撒但派來的假天使、假先知呢?

2. 憑著假先知的“果子”,認出他們來 (太7:16:“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認出他們來。”)假先知一般都有品性上的主要缺陷,他們成天都可能談論愛,但很容易發火或行動上表現出極端的自私自利;他們會讓跟隨自己的人忍饑挨餓,而自己卻花天酒地、鋪張奢侈;他們“口頭上講得條條是道”,但卻不身體力行;他們會貪占教會服事的款項,讓自己生活在豪華的住宅裏;他們把自己裝扮成“貞潔的處女”,但實際上卻過著糜爛敗壞的生活。

假宗教和偶像崇拜乃屬同一類型。當你聽到某個團體所宣稱的高尚目標時,看看這些目標在他們各人身上得到了何種具體的體現。

3. 查驗這些靈。 “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於神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凡靈不認耶穌,就不是出於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如果你正通過心靈感應的渠道求問神靈的“指引”或通過直覺的效應求問靈界的“朋友”,你就該問問是否耶穌基督是他們的主;你要奉耶穌基督的名的權柄問他們其事奉的物件是誰?你必須切切記住,在教會裏,有些人有意或無意地去求問墮落的天使,並打著基督教的幌子來宣揚他們的指示和預言。要知道,只有一個靈是宣認耶穌基督的,這就是聖靈。無論是什麽靈,是藉著先知的口說話,還是藉著宗教教師、政治家或自稱是基督的人說話,都應當受到查驗。

十字架是圖片; 它代表基督教和救世由於耶穌基督。 人生在飛逝 十字架是圖片; 它代表基督教和救世由於耶穌基督。回回到首頁:虛假的光明天使:假神,假基督,假先知,墮落的天使。在聖經裏,耶穌告訴我們如何能辨認出教會中的虛假之徒。撒但是個謊言家,即使好的基督徒也難以辨認出撒但和撒但的工作。光明的天使是個騙子;撒但的敗壞侵蝕了基督教以及世上所有的宗教。

亨利八世當政時的基督教殉道士莫爾曾說過:“假如看到自己的兒女落淚而不傷心慟哭的人,是不配有父親稱號的。”上帝如此地愛世人,當他看到他在地上的兒女傷心落淚時,就採取人的樣式到世上來安慰他們。上帝希望能把愛帶給他所有的兒女,尤其是那些偏離真道的人。他想撥開墮落的天使遮蔽在他們雙眼上的雲翳,讓他們能看到耶穌基督的真光。

我們的人生是短暫的,就像池塘裏的漣漪那樣轉瞬即逝:

蝴蝶網頁裝飾:假神和假先知。 的光明天使。假基督。 假天使。 你怎樣才能辨明是上帝差遣的天使、先知,還是撒但派來的假天使、假先知呢?

春天過去了,果樹並沒有發芽吐綠;果子凋零了,但樹葉仍呈綠色。我的青春年華已逝,皺紋爬上了我眉梢;我看到了大千世界,可大千世界卻不理睬我;我的生命之線已被切斷,再也無法縫合;我雖然還活著,但我的生命已走到了盡頭。

蝴蝶網頁裝飾:假神和假先知。 的光明天使。假基督。 假天使。 你怎樣才能辨明是上帝差遣的天使、先知,還是撒但派來的假天使、假先知呢?蝴蝶網頁裝飾:假神和假先知。 的光明天使。假基督。 假天使。 你怎樣才能辨明是上帝差遣的天使、先知,還是撒但派來的假天使、假先知呢?
蝴蝶網頁裝飾:假神和假先知。 的光明天使。假基督。 假天使。 你怎樣才能辨明是上帝差遣的天使、先知,還是撒但派來的假天使、假先知呢?
人的一切努力都是徒勞的,所羅門就此這樣表示(傳1:14):
蝴蝶網頁裝飾:假神和假先知。 的光明天使。假基督。 假天使。 你怎樣才能辨明是上帝差遣的天使、先知,還是撒但派來的假天使、假先知呢?
我見日光之下所作的一切事,都是虛空,都是捕風。

我們看到世上的偉人都猶如曇花一現,他們的諾言沒有得以實現。我們也看到世人的諸多偶像和宗教教師和所有人一樣,到頭來難逃死的厄運。埃及的法老王想成爲具有無上權柄的神靈,但卻成了沙漠中被風吹起的一把灰塵。

大衛在《詩篇》中也作出了相類似的回應(詩103:15-16):

向日葵图片。页装饰: 假先知;假神;假基督;的光明天使;神假基督;假天使;属灵的鉴别。

至於世人,他的年日如草一樣,他發旺如野地的花;經風一吹,便歸無有。

向日葵图片。页装饰: 假先知;假神;假基督;的光明天使;神假基督;假天使;属灵的鉴别。
但是,大衛接下來所說的話中充盈了永恒的盼望(詩103:17):
向日葵图片。页装饰: 假先知;假神;假基督;的光明天使;神假基督;假天使;属灵的鉴别。
但耶和華的慈愛,
歸於敬畏他的人,
從亙古直到永遠。
向日葵图片。页装饰: 假先知;假神;假基督;的光明天使;神假基督;假天使;属灵的鉴别。
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的話語啓示了我們該如何抓攫住這樣的盼望,他說:
向日葵图片。页装饰: 假先知;假神;假基督;的光明天使;神假基督;假天使;属灵的鉴别。
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我忠心祈願你們能牢牢抓攫住耶穌基督,從今直到永遠。 回回到首頁:虛假的光明天使:假神,假基督,假先知,墮落的天使。在聖經裏,耶穌告訴我們如何能辨認出教會中的虛假之徒。撒但是個謊言家,即使好的基督徒也難以辨認出撒但和撒但的工作。光明的天使是個騙子;撒但的敗壞侵蝕了基督教以及世上所有的宗教。
主頁,英語
歡迎,簡介
1.網頁搜尋圖
2.上帝存在嗎?
3.巫術和瑜珈
4.通往上帝之路
5.上帝存在的證實
6.神的愛與忿怒
7.其他一些宗教及信仰
8.假神和假先知
9.創化論與進化論
10.基督教互聯網資訊庫
箭頭圖片: 選擇把您帶對在頁之前。您能知道關於上帝和耶穌基督、基督教和基督徒宗教。
版權 © 2018
版權所有,不得侵犯
“豐收在望”教育基金會
去 Advantage Business Designs; 是史密斯先生的網站。網站由史密斯先生修造了去 Advantage Business Designs; 是史密斯先生的網站。
箭頭圖片: 選擇把您帶對隨後頁。您能知道關於上帝和耶穌基督、基督教和基督徒宗教。

回回到首頁:虛假的光明天使:假神,假基督,假先知,墮落的天使。在聖經裏,耶穌告訴我們如何能辨認出教會中的虛假之徒。撒但是個謊言家,即使好的基督徒也難以辨認出撒但和撒但的工作。光明的天使是個騙子;撒但的敗壞侵蝕了基督教以及世上所有的宗教。

 

詞和詞組發現這頁: 虛假,假,假先知,彌賽亞,基督,假基督,神性,神祀,天使,撒但,光,光明的天使,墮落的天使,神,上帝,計劃,證明,證實,耶穌,基督,耶穌基督,宗教,基督徒,基督教,教會,聖經,福音,辨別,鑒別,辨明,認識,理解,屬靈,靈性,交通,交往,資訊,再來,真理,歸宿,目的,愛,護教,護教學,信仰,信心,天國,神國,拯救,救贖,偶像,神秘學,實體,預言,捍衛,墮胎,果子,果實,敵基督,魔鬼,邪靈,禽獸,牧人,被提時的狂喜,神迹,奇事,迹象,世界,敗壞; 化作光明的天使, 假神, 尸奸, 光明的天使, 化作光明的天使; 基督 邪術 巫師; 英國有巫師的存在嗎? 屍,尸,姦,奸; 加百列 墮落天使; 假如有外星人; 天使&聖經; 鑒別處女; beelzebub 天使。false, prophet, false prophet, false prophets, messiah, messiahs, deity, deities, angel, satan, satan's, light, angels, angel of light, light, fallen angels, god, god's, plan, proof, proofs, Jesus Christ, jesus, christ, religion, religious, christian, christianity, bible, gospel, discernment, recognizing, spiritual, communication, message, counterfeit, return, spiritual discernment, true, destiny, love, apologetic, apologetics, faith, heaven, salvation, cult, cults, occult, angels, angel, entities, prophecy, prophecies, defense, abortion, fruits, antichrist, life, death, devil, lucifer, beast, ,beelzebub, mark of the beast, 666, devil, snake, serpent, messiah, evil, true, truth, shepherd, rapture, archangel, demon, demons, signs and wonders, signs, wonders, world, corrupt, corruption.



回回到首頁:虛假的光明天使:假神,假基督,假先知,墮落的天使。在聖經裏,耶穌告訴我們如何能辨認出教會中的虛假之徒。撒但是個謊言家,即使好的基督徒也難以辨認出撒但和撒但的工作。光明的天使是個騙子;撒但的敗壞侵蝕了基督教以及世上所有的宗教。

Designed by Don Smith, Click to go to Advantage Business Designs





Website Design Companies,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Specialist Web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