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神的旨意,死亡,通往天國的屬靈道路。聖經是這樣論及通往天國的道路的?

箭頭圖片: 選擇把您帶對在頁之前。您能知道關於上帝和耶穌基督、基督教和基督徒宗教。這是蝴蝶裝飾為網站: 地球的收穫; 網站關於上帝、基督教、耶穌基督, 和上帝的計劃為我們的救世。這一個提供證明, 上帝存在並且耶穌基督是上帝的兒子。這是防禦為基督徒信念和保護反對惡魔。這是商標為網站: 地球的收穫; 網站關於上帝、基督教、耶穌基督, 和上帝的計劃為我們的救世。這一個提供證明, 上帝存在並且耶穌基督是上帝的兒子。這是防禦為基督徒信念和保護反對惡魔。這是蝴蝶裝飾為網站: 地球的收穫; 網站關於上帝、基督教、耶穌基督, 和上帝的計劃為我們的救世。這一個提供證明, 上帝存在並且耶穌基督是上帝的兒子。這是防禦為基督徒信念和保護反對惡魔。箭頭圖片: 選擇把您帶對隨後頁。您能知道關於上帝和耶穌基督、基督教和基督徒宗教。

要 修 平 你 腳 下 的 路 、 堅 定 你 一 切 的 道 。(箴 言 4:26)
聖經是如何論述死亡、死後、復活的身體和重生得救的?從聖經裏尋求關於天國是什麽樣子的?我們會有復活的身體嗎?認識什麽是屬靈的道路、生命、死亡和死後會發生什麽。

通往天國的道路。 神的旨意。 基督徒的得救。 生命。 死亡。 就神的旨意聖經作出的解答。 天國會是什麽樣的?  復活的身體。 如何認識神? 沿著救恩的道路進入永生和天國。 重生和新的身體。-页标题装饰 4~ 屬靈的道路 通往天國的道路。 神的旨意。 基督徒的得救。 生命。 死亡。 就神的旨意聖經作出的解答。 天國會是什麽樣的?  復活的身體。 如何認識神? 沿著救恩的道路進入永生和天國。 重生和新的身體。-页标题装饰

十字架是像代表活耶稣基督 聆聽神的聲音 十字架是像代表活耶稣基督回页首

如果有人宣稱他們已爲我們“從神那裏領受了啓示的話語”,或是我們相信已接受了從神而來的帶領,我們就該藉著恒切的禱告來求得印證。神的話臨到耶利米,要他在亞拿突買塊地。那時,巴比倫王的軍隊正在圍攻耶路撒冷,而猶大王國也幾乎淪落在巴比倫人手中(耶32章)。耶利米聽到這話之後,他叔叔的兒子來見他,要他買下那塊田地,因爲耶利米有贖回的義務和購買的優先權。因此,耶利米從神領受的話得到了來自外部的證實。耶利米認識到了這一點,他說:“我叔叔的兒子哈拿篾,果然照耶和華的話……。(耶32:8)”我們可以這樣來推斷,耶利米叔叔的兒子那時來,肯定了耶和華早些時候對耶利米說的話。

於是,耶利米買下了那塊田地。主耶和華對他預言說:“將來在這地必有人再買房屋、田地和葡萄園。(耶32:15)”耶利米在巴錄、他叔叔的兒子和衆見證人面前,宣佈了他買下了這塊地。

之後,耶利米便禱告耶和華,讚美神創造了天地萬物,對衆民表達了他的慈愛,在埃及地向以色列人大顯神迹奇事,並賜他們流奶與蜜之地(耶32:17-22)。可是,耶利米又意識到,以色列民卻不聽從神的話,也不遵守神的律法,神所吩咐的事,他們都不遵行。所以,神使他們遭遇大災難,這確是我們的前車之鑒。由於他們走悖逆神的道路,敵人紛紛築壘攻城,迦勒底人與猶大國爭戰。如同主耶和華預言的那樣,刀劍、饑荒和瘟疫都發生了。

耶利米買了田地後,便讚美神,並告訴耶和華神先前關於巴比倫人的預言已得到了應驗。他在《耶利米書》32章25節說:“主耶和華啊,你對我說,要用銀子爲自己買那塊地,又請見證人。其實這城已交在迦勒底人的手中了。”耶利米在這裏並非是在試探神,儘管外部的環境和情勢表明那時購買田産是荒誕和不明事理的,但他仍求神能進一步證實他是在遵行神的旨意。接著神向耶利米啓示出了他饒恕人的本性,他讓耶利米放心,儘管以色列民悖逆他,但他要領他們回到自己的家園,使他們安居樂業。那時他們要作耶和華的子民,耶和華要作他們的神(耶32:37-38)。

我們在這裏看到,神的偉大先知耶利米竭力要弄清楚,他從神接受的話語是確切的和真實的。同靈恩派禮拜或查經中牧師或傳道人信口就能講出一大堆從來就沒有發生過預言這一狀況相比,後者有其神秘主義的淵源。在舊約時代,人們用石頭打假先知;口稱病人被醫治但實際上並未被治癒的“醫治者”也同樣被視爲假先知。平均的成功率僅有百分之一是不能登大雅之堂的。此外,即便成功率達到百分之百,我們也要審慎地加以分辨,因爲假扮成光明天使的撒但有時也能行醫治人的神迹或說出準確的預言來,但這一切都是爲了引人上鈎。

十字架是像代表活耶稣基督 辨明神的靈 十字架是像代表活耶稣基督回回到首頁: 上帝(神)的拯救計劃。 上帝存在嗎? 誰是上帝? 上帝的實質何在? 上帝有哪些屬性? 三位一體的上帝:父、子、聖靈。 耶穌基督是上帝的兒子嗎?上帝存在的明證。除了神之外 ,你不可有別的神。

我們在教會裏如何才能辨明什麽是出於神的靈,什麽是出於欺騙的靈呢?

  1. 我們得對神、神的本性、神造人的目的、人的墮落和神拯救人類的計劃有一個基本的認識和瞭解。當我們完全領會了這一切後,我們就能大致上察覺出魔鬼欺騙的計劃的蛛絲馬迹。可是,如果我們還沒有蒙恩得救並仍陷在神秘主義的巢臼中,我們就很難作到這一點,因爲我們的頭腦對屬靈的真理麻木不仁。耶穌說,他是好牧人;他按著名叫自己的羊,把羊領出來(約10章)。我們需要親近和熟悉耶穌,這樣,任何假冒他的人都會原形畢露。要想建立這種關係,我們必須首先祈求耶穌成爲我們個人的救主,並用以下這一簡短的禱告作爲一個新的起點:

    親愛的聖天父,我爲了你的緣故被分別出來,但我需要你,求你進入我的生命;我接受你的兒子耶穌基督作我的救主。主啊,我感謝你爲赦免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請你來掌管我的人生,把我改變成你要我成爲的樣式。主啊,求你賜給我永生,因爲我是你的子民。
  2. 依照假先知的“果子”,就能認出他們來(太7:16):

    “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假先知通常在品性上都有相當大的缺陷,他們會喋喋不休地成天談論愛,但很容易發脾氣或在行爲上表現得很自私;他們會讓追隨他們的人一貧如洗,而自己卻擁有數輛時髦的轎車;他們會挪用信徒的奉獻款來爲自己支付高薪,住在富麗堂皇的毫宅裏,卻同時又四處求人捐獻。這些人在神學上冠冕堂皇、無可挑剔,但生活上不道德,欺騙其配偶,利用教會服事的機會來爲自己謀福利。

    瞧一瞧他們的道德標準和結下的果子吧!“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這裏來,外面披著羊皮,裏面卻是殘暴的狼。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蒺藜裏豈能摘無花果呢?這樣,凡好樹都結好果子;惟獨壞樹結壞果子。好樹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結好果子。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裏。所以,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太7:15-20)”

    假先知並非一定是邪教的頭頭或神職人員,國家的領袖、政治家、工業界的巨頭、作家或明星都有可能被冠上這個頭銜。舊約聖經在論到假先知時這樣說:“若有先知擅敢托我的名,說我所未曾吩咐的話,或是奉別神的名說話,那先知就必治死。你心裏若說:‘耶和華所未曾吩咐的話,我們怎能知道呢?先知托耶和華的名說的話,所說的若不成就,也無效驗,這就是耶和華所未曾吩咐的,是那先知擅自說的,你不要怕他。’(申18:20-22)”

    《申命記》13章教導我們,儘管假先知所顯的神迹奇事有其應驗,但他們並不敬拜神。所以,我們不可聽那先知或是那“作夢之人”的話,因爲耶和華神要試驗我們,看看我們是否盡心盡性地愛他,而不是愛欺騙的靈所說的真實的預言。
  3. 識別真理的靈和謬妄的靈:

    “親愛的弟兄們,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爲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於神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凡靈不認耶穌的,就不是出於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你們從前聽見他要來,現在已經在世上了。(約一4:1-4)”

    聖經明確警告人不可去召鬼魂,也不可去問巫師,否則就會被“玷污了”(利19:31)。這一警告在聖經裏是顯而易見的:“你們中間不可有人使兒女經火,也不可有占卜的、觀兆的、用法術的、行邪術的、用迷術的、交鬼的、行巫術的,過陰的。凡行這些事的,都爲耶和華所憎惡;因那些國民行這可憎惡的事,所以耶和華你的神將他們從你們面前趕出。你要在耶和華你的神面前作完全人。因你所要趕出的那些國民,都聽信觀兆的和占卜的,至於你,耶和華你的神從來不許你這樣行。(申18:10-14)”“不可偏向那些交鬼的和行邪術的,不可求問他們,以致被他們玷污了。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利19:31)”

    與這些裝神弄鬼的巫師或行邪術的人打交道所受的懲罰是嚴厲的:“人偏向交鬼的和行巫術的,隨他們行邪淫,我要向那人變臉,把他從民中剪除,因爲他把兒女獻給摩洛,玷污我的聖所,褻瀆我的聖名。(利20:6)”掃羅在求問隱多珥的交鬼的婦人之後,他和他的三個兒子都落得了一個命喪黃泉的可悲下場(撒上31章)。

    撒但的靈是欺騙的靈,他會裝扮成光明的天使(林後11:14)。在當前這個時代,邪靈或墮落的天使都喬裝打扮得十分吸引人,他們以諮詢家、屬靈的朋友、各種社會範型或理念、屬靈的宗教領袖、聖徒、外星人、提婆、冥想大師(甚至能悟出“耶穌”的神靈)或已死的親屬等形式出現。

    如果你想通過溝通效應、曼特羅的默思冥想或瑜珈求問神靈的“指引”,問問他們是否耶穌基督是他們的主?他們是否在奉他們所服事的耶穌基督的名行使其權柄?不要忘了新紀元神秘主義的病毒已被四處散播開來,甚至在教會裏,有些人有意識或無意識地求問墮落的天使,並披著基督教的外衣來掩蓋其真相。他們明明是在與邪靈相交,但卻認爲是從聖靈領受了知識。千萬不要過分熱衷於成爲“神迹奇事”的追求狂,當你讓別人爲你按手禱告時,一定要運用自己的鑒別力。

    你對按手在你身上的人到底瞭解多少呢?他們是否真正蒙恩得救了?是基督的靈還是欺騙的靈引導他們爲你按手禱告,或給你帶來真知灼見呢?必須對這些靈作出鑒別和測試。

    惟獨一種靈是宣信耶穌基督的,他就是聖靈。我們應當測試所有的靈,弄清他們是否是在通過某個先知、宗教教師、政治家或自稱是基督的人(如今這樣的人並不少見)的口說話。

十字架是像代表活耶稣基督 重生 十字架是像代表活耶稣基督回回到首頁: 上帝(神)的拯救計劃。 上帝存在嗎? 誰是上帝? 上帝的實質何在? 上帝有哪些屬性? 三位一體的上帝:父、子、聖靈。 耶穌基督是上帝的兒子嗎?上帝存在的明證。除了神之外 ,你不可有別的神。

耶穌對馬大說,她的兄弟拉撒路必復活(約11:23)。馬大說:“我知道在末日復活的時候,他必復活。(約11:24)”耶穌回答她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嗎?馬大說:‘主啊,是的,我信你是基督,是神的兒子,就是那要臨到世界的。’(約11:24-27)”

耶穌眼裏噙著眼淚,來到拉撒路的墳墓跟前;那墳墓是個洞,有一塊石頭擋著,耶穌叫人把石頭挪開。耶穌感謝天父垂聽了他的禱告,以便讓周圍站著的人相信,是天父差遣他來的。於是,他大聲呼叫說:“拉撒路出來!”拉撒路出來了,手腳裹著布,臉上包著毛巾。倘若耶穌當時沒有直呼拉撒路的名字,墳地裏的死人都會走出來,因爲耶穌對馬大說,他是唯一能叫人從死裏復活的主。

一天晚上,法利賽人的一位領袖尼哥底母來見耶穌,告訴耶穌他所行的神迹證實了他是神差來的。耶穌回答道:“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耶穌接著又解釋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約3:3,5,6)正是神的大能使耶穌從死裏復活,我們藉著信靠和仰賴耶穌基督,聖靈就會來住在我們裏面,轉變我們的生命,救我們脫離死的毒鈎。

保羅在他給哥林多教會的第二封書信裏告訴衆人:“他因軟弱被釘在十字架上,卻因神的大能仍然活著。(林後13:4)”由於耶穌如今仍然活著,我們就能得著他的應許和保障,必與他同活。

保羅的解釋反映出他所受過的嚴謹的訓練:“死既是因一人而來,死人復活也是因一人而來。在亞當裏衆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裏衆人也都要復活。但各人是按著自己的次序復活:初熟的果子是基督;以後在他來的時候,是那些屬基督的。(林前15:21-23)”基督已經“成爲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林前15:20)”

十字架是像代表活耶稣基督 新的身體 十字架是像代表活耶稣基督回回到首頁: 上帝(神)的拯救計劃。 上帝存在嗎? 誰是上帝? 上帝的實質何在? 上帝有哪些屬性? 三位一體的上帝:父、子、聖靈。 耶穌基督是上帝的兒子嗎?上帝存在的明證。除了神之外 ,你不可有別的神。

保羅告訴我們關於死人復活後會有什麽樣的形體。他說:“你所種的若不死就不能生。並且你所種的不是那將來的形體,不過是子粒,即如麥子,或是別樣的穀;但神隨自己的意思給他一個形體,並叫各等子粒各有自己的形體。

凡肉體各有不同:人是一樣,獸又是一樣,鳥又是一樣,魚又是一樣。有天上的形體,也有地上的形體;但天上形體的榮光是一樣,地上形體的榮光又是一樣。日有日的榮光,月有月的榮光,星有星的榮光;這星和那星的榮光,也有分別。

死人的復活也是這樣:所種的是必朽壞的,復活的是不朽壞的;所種的是羞辱的,復活的是榮耀的;所種的軟弱的,復活的是強壯的;所種的是血氣的身體,復活的是靈性的身體。若有血氣的身體,也必有靈性的身體。

經上這樣記著說:‘首先的人亞當成了有靈的活人;’末後的亞當成了叫人活的靈。但屬靈的不在先,屬血氣的在先,以後才有屬靈的。頭一個人是出於地,乃屬土。第二個人是出於天。那屬土的怎樣,凡屬土的也就怎樣;屬天的怎樣,凡屬天的也就怎樣。我們既有屬土的形狀,將來也必有屬天的形狀。

弟兄們,我告訴你們說,血肉之體不能承受神的國;必朽壞的不能承受不朽壞的。(林前15:36-50)”

“我們原知道,我們這地上的帳棚若拆毀了,必得神所造,不是人手所造,在天上永存的房屋。我們在這帳棚裏歎息,深想得那從天上來的房屋,好象穿上衣服;倘若穿上,被遇見的時候就不至於赤身了。我們在這帳棚裏歎息勞苦,並非願意脫下這個,乃是願意穿上那個,好叫這必死的被生命吞滅了。爲此,培植我們的就是神,他又賜給我們聖靈作憑據。(林後5:1-5)”

十字架是像代表活耶稣基督 身體的死亡和進入永生 十字架是像代表活耶稣基督 回回到首頁: 上帝(神)的拯救計劃。 上帝存在嗎? 誰是上帝? 上帝的實質何在? 上帝有哪些屬性? 三位一體的上帝:父、子、聖靈。 耶穌基督是上帝的兒子嗎?上帝存在的明證。除了神之外 ,你不可有別的神。

“在亞當裏衆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裏衆人也都要復活。(林前15:22)”我們惟獨在基督裏才能復活。耶穌說他去是爲了我們的益處,因爲只有他去了,聖靈才會到我們這裏來。耶穌是聖靈的差遣者,他說:“我若不去,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裏來;我若去,就差他來。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爲罪、爲義、爲審判,自己責備自己。(約16:7-9)”當我們接受耶穌作我們個人的救主時,聖靈就住在我們裏面(約14:17)。正是因著聖靈的大能,衆人才會從死裏復活。

“基督若在你們心裏,身體就因罪而死,心靈卻因義而活。然而,叫耶穌從死裏復活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裏,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裏復活的,也必借著住在你們心裏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羅8:10-11)”

通過觀察耶穌基督的復活,我們就能清楚地看到在接受了他作自己的救主之後,他會賜給我們一個什麽樣的身體。耶穌復活的身體能夠超越出肉體的限制範圍,可以穿過關閉的門(約20:19)。有時候,他的復活的身體門徒們認不出來(路24:13-16;約20:14,15;約21:4,12;可16:12)。可是,耶穌藉著掰餅和說話的音調,使得門徒們認出了他。

作爲耶穌基督的門徒,死亡不過是人進入充滿生命和喜樂的永生的中轉站。“所以,我們時常坦然無懼,並且曉得我們住在身內,便與主相離。(林後5:6)”正如我們潛入海洋的底部時對玲瓏剔透的珊瑚礁和美麗動人的海底動物驚歎不已那樣,當我們從必死的肉體轉變爲永恒的超人身體時,驚異的程度可想而知了。神是生命的源頭,凡憑著信心接受耶穌是神的兒子和世人的救主的人,就能得到神所賜的永生這一白白的恩賜。

對於活在基督裏的人來說,死亡不是一個叫人悲傷的時刻。我們終有一天要死去,因爲由於亞當的犯罪墮落,人肉體的死亡已不可避免。然而,死亡對那些信靠耶穌基督的人已喪失了駕馭權。耶穌基督“因軟弱被釘在十字架上,卻因神的大能仍然活著。(林後13:4)”,我們若活在主裏,也將是同樣的結局。

保羅在《羅馬書》8章11節解釋說:“叫耶穌從死裏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裏,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裏復活的,也必借著住在你們心裏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耶穌一目了然地指出:“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著相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約11:25,26)”
回页首


主頁,英語
歡迎,簡介
1.網頁搜尋圖
2.上帝存在嗎?
3.巫術和瑜珈
4.通往上帝之路
5.上帝存在的證實
6.神的愛與忿怒
7.其他一些宗教及信仰
8.假神和假先知
9.創化論與進化論
10.基督教互聯網資訊庫
箭頭圖片: 選擇把您帶對在頁之前。您能知道關於上帝和耶穌基督、基督教和基督徒宗教。
版權 © 2018
版權所有,不得侵犯
“豐收在望”教育基金會
去 Advantage Business Designs; 是史密斯先生的網站。網站由史密斯先生修造了去 Advantage Business Designs; 是史密斯先生的網站。
箭頭圖片: 選擇把您帶對隨後頁。您能知道關於上帝和耶穌基督、基督教和基督徒宗教。

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ARABIC | ENGLISH | 中 国 版GB | DEUTSCH | ESPAÑOL | FRANÇAIS | ITALIANO | 日本語 | PORTUGUÊS | РУССКИЙ

回回到首頁: 上帝(神)的拯救計劃。 上帝存在嗎? 誰是上帝? 上帝的實質何在? 上帝有哪些屬性? 三位一體的上帝:父、子、聖靈。 耶穌基督是上帝的兒子嗎?上帝存在的明證。除了神之外 ,你不可有別的神。

回回到首頁: 上帝(神)的拯救計劃。 上帝存在嗎? 誰是上帝? 上帝的實質何在? 上帝有哪些屬性? 三位一體的上帝:父、子、聖靈。 耶穌基督是上帝的兒子嗎?上帝存在的明證。除了神之外 ,你不可有別的神。



Designed by Don Smith, Click to go to Advantage Business Designs





Website Design Companies,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Specialist Web Site.